短片制作比赛之规则和规例

1) 比赛将是公开给所有年龄层的新加坡公民、永久居民与非新加坡公民。

2) 参赛者可以英语或华语制作短片, 而主题必须与正信的佛教内容真谛有关。

3) 短片必须是原创,不曾发表或被使用过的参赛作品。

4) 短片内容若涉及任何种族歧视、政治、偏执、仇恨或有伤害/针对到任何团体或个人,主办当局有权绝对取消作品的参赛资格,并无需给予参赛者任何的解释答复。

5) 所有参赛短片之版权将归法鼓山新加坡护法会。

6) 参赛者应自行负责所有的制作费用。

7) 参赛者如在制作短片过程中若有任何未可预知的损失/损伤, 法鼓山新加坡护法会, 法鼓山青年会和其会员将一概不负责与处理。

8) 对于短片制作比赛的规则和规则说明, 法鼓山护法会/法鼓山青年会保有最后的决定。

9) 法鼓山新加坡护法会/法鼓山青年会有权修改任何规则和规例,无须事先通知参赛者。

10) 任何参赛作品如不符合标准, 资格将被取消。
(请参阅“短片制作比赛之规则和规例”和“关于短片制作比赛”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