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了海边,看到了如此多的垃圾,你会有什么感受?或许你会想:怎么会有那么多的垃圾? 是谁人的?

rubbish1.jpg


这一天早上九天,我们到东海岸公园集合。Singapore Environment Council 的 Esther 为我们讲解净滩时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。大家都知道3Rs吧?3Rs- Reduce, Reuse and Recycle. Esther告诉我们还有第四个R,那就是Remember!


esther from SEC.jpg


新加坡法鼓山青年委员之一的Fion后来也说明了有关心灵环保的课题。

DSC02703.JPG



保持沙滩的清洁,人人有责。这一天,我们只是尽了自己微薄的力量净滩。吁请大家到海边时,不要随意留下垃圾,要记得保护我们独一无二的地球。

DSC02705.JPG



DSC02706.JPG



DSC02707.JPG



事后,我们坐在一起分享净滩过程中的感受。各位的分享让大家获益不浅。


gather1.jpg



时光流逝得快,活动接近了尾声。在离开东海岸公园之前,先来张大合照吧! :)


DSC02721.JPG


谢谢大家!


想观看更多照片,请游览: http://share.shutterfly.com/action/welcome?sid=0AcN2zVm1at2Ti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